驹场食堂出品的短语卡片集

在此处提交您的留言卡。

下午安装一台茶水机后……

草莓派很好吃……

熊本拉面真棒!

我是一名大一新生。我正在参加Sukaki考试……

腌制炸白鱼。清爽可口……

咖喱饭真好吃……

你们打算开始供应冷面吗?

一大碗米饭是不够的……

想吃鸡胸肉和奶酪排!

什锦乌冬面真好吃……

英语